加入好友
  • 皇昱智能機電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62號B1
  • 電話:03-5326389
  • 傳真:03-5323063
  • 服務信箱:service@hyhome.com.tw
皇昱國際車業有限公司
皇昱國際車業有限公司

Jaguar汽車為主的汽車代管及代租的服務

Jaguar車主在購買新車後,從一開始台灣Jaguar的總代理未能照顧好Jaguar車主,而且對原有Jaguar車主也未能做好後勤補給的維修工作;而一般維修廠商也因為Jaguar汽車零件取得不易,而不願意承接維修,或者收取極高的維修費用,造成Jaguar車主後續保養維修的困難,也降低了車主的繼續養車的意願,使得Jaguar汽車二手車折舊率高於其他進口車,甚至因此導致Jaguar老車在二手車市場的價格崩盤!

皇昱事業群針對Jaguar汽車車主所面臨的保養維修費用過高,零件不易取得的問題,特別設立皇昱國際車業有限公司,計畫要建立一個中國大陸的Jaguar零件系統。希望能提供給車主另一個零件供應及檢測維修管道。

擁有Jaguar汽車的車主,通常都不只有一台車,因此也衍生車子疏於管理和維修的問題。所以,皇昱國際車業的另一項服務就是為廣大的Jaguar汽車車主提供車輛代管及代租的服務,讓委託代管的車主,因車輛代管服務而保有完善的維修和管理,同時亦能因皇昱國際車業提供的代租服務而活化資產。

因應台灣近年旅遊業興盛,來台旅遊的背包客,及全球化的營運管理模式下短期來台洽公及旅遊客戶的中、短期租用車需求日增,尤其是以韓國、日本、華僑及旅居國外短暫回台的人士,加上中小企業主亦有高級車的需求,但害怕後續維修費用過高。所以來台旅遊、中小企業主及接待國外貴賓、園區主管、派駐台灣的商務人士及華僑,都有高級進口車的租賃需求。

國內租賃市場有國產車,超跑,其他高級進口車種,但為什麼沒有Jaguar汽車?因為前述的維修問題,所以造就Jaguar汽車的稀有與尊貴。皇昱國際車業希望不同於一般的短期租賃業者,擬提供以等級介於雙B和賓利之間的Jaguar汽車為主的汽車代管及代租的服務,以滿足上述人士高級進口車的租賃需求。




回上頁